别管我了我就一二铋

  报纸上的字是a false start and a successful end(是课文(是课文)

​梅莉说wow,i'm astonished that you can read newspaper (哇我对你能读懂报纸很惊奇

​诺顿说shut up(闭嘴)

​然后诺顿接着说:ha this passage is so humorous(这文章挺幽默的)

​m:what do you mean by saying that(你说这话什么意思)

​n:not everyone has a false start and a successful end.Most people's life is flase from start to end(不是每个人都有坏开端和好结局的,更多的人拥有的不过是从头到尾都是错误罢了(还有特别感谢莱茵老师@洇 救我的英语语法与水火之中(两句话意思差不多只是为了撑格子)

m:It's the courage to continue that count)英语课抄到的名言大概就是继续生活的勇气才是更重要的

n:Pilny,you are just live in the "coffin "of your dead husband with your little bugs)普林尼你只是和一堆小虫活在你死去丈夫的(棺材)遗产房子里

m:and you? living in your "rubbish bin",you have nothing to do without killing your workmates?(您呢?活在你的(垃圾堆)破旧房子里除了杀掉你的工友什么事也没有?) 

n:ok you win this meaningless competetion,you widow ...(行吧你赢了这场无意义的比赛,你这个寡妇(我写的是mely因为我想不起来寡妇怎么拼了)

评论
热度 ( 17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艺术家死后才会出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