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管我了我就一二铋

你滴ooc的卡密来咯

  结合了一定原作内容

  v

  现代的小维父母病逝,被叔叔收养,很乖,喜欢诗歌童话和写作,文科生,一直是班干部,大家只是觉得他很优秀但是不会去找他聊天什么的他也不太喜欢开口,很会管人(有温柔管人有恐怖版,其实来说设定上来说是全能很会大家捏)有种男妈妈的感觉(?)高中的时候交到朋友啦!就是友人但是友人过了两三个学期就转学搬家了,威克带不走就给小维了,叔叔一家也同意养(插播叔叔一家也很喜欢小维,谁会不喜欢可爱小乖)上大学之后就带去宿舍偷偷养了怕麻烦叔叔一家,因为威克比某两个人安静多了所以大家也都没啥意见,因为安德鲁常年不在寝室,另外两个太不靠谱了于是寝室长的职责就交给小维咯,在校内主动承担了志愿邮递员,最近好像对别人收到东西的表情起了一些小兴趣?

  a

  父母离异,跟着母亲,家庭条件不是很好几乎都是吃低保,母子两人都有白化病,和原作不一样的是有一天安德鲁放学回家的路上被一些模特探子发现了,身高和皮肤和漂亮眼睛一下子就被揪去当业余模特了,脸上的疤纹了一朵鸢尾在上面,被称作业内的☆白鸢尾☆,然后模特路越走越好,有钱治疗母亲和自己的白化病,没有原作那么内向了,初中还没当模特的时候因为单亲家庭比较内向,会被80,当上模特之后就没人敢了,还认识了几个能说话的朋友,上了高中以后就变得更不那么内向了,是文科生但是实际上差不多是保送进的欧蒂利斯大学,成绩其实没有很好但是确实是一个好的模特🥺于是报了服装表演,被喜欢让安德鲁没有自卑啦,比较自信!但是社恐(就是那种被人找要签名什么的或者谈话会很害羞的那种但是很开心)

  l

  父亲是搞科研的但是因为比较特殊的科研(别问,问就是我想不出来不然编不下去)所以是保密的,进钱少,花在科研的钱多,有时候掏的是卢卡妈咪的钱钱,卢卡妈咪因为不知道实情觉得卢卡爹是个赌鬼,卢卡爹也不知道怎么解释然后还在搞科研就:啊对对对的就这样承认了)然后就是一次事故然后他爹燃起来了🤨(对不几)然后妈咪收到了补贴金什么的才知道他爹搞科研的,但是因为以前抱怨太多都被小卢卡听到了,于是就算他妈咪说了多少遍其实不是这样你爹是hero

  小卢卡:不会的,我爹是大混蛋

很讨厌他爹嗯嗯,但是长大一点就想懂了。上学之后受你国教育影响,对永动机没有那么大的执念但是还是有,于是拿着自己搞得图纸嚯嚯实验室,且嚯嚯的不是高中实验室,嚯嚯的是科研所的实验室,咱沙蝗哥就在旁边,咱沙蝗哥也劝了然后劝的人是重度烧伤了()

  于是炸实验室的毛孩子就被扔去少管所了,但因为太优秀关了三个月就被提溜出来了,理科生,理科大偏科,该背的不背,被你国该死的ins教育给整没了进了个垃圾欧蒂利斯大学进了电科专业(你猜为什么是电科专业,因为我想不出来还有更高级的专业我就是傻⭕对不几)

  e

  艾格,牛逼,唯一一个父母双全甚至有妹妹的哥们)有妹妹是亲妈设定我不知道官方有没有相关设定)

  确实是美术小天才,初中画画把老师给整傻了因为画的太抽象),高中去搞那什么个联考,被ins教育整的人身心疲惫,在初中还只是比较高冷不接近同学,到了高中整个人很暴躁没啥朋友,开口说话几乎不是骂人就是骂制度,挺容易生气(哎哟学美术真的没一个不疯的,我安静可爱了四年的同学学了一个寒假美术就彻底疯狂了)有一点焦躁症,对于ins教育特别不满意,感觉完全约束死了自己和艺术的真谛,但不想出国因为不想考雅思,其实学习成绩不错就是不想认真学(其实是家里有钱就算考不上也能随便进个好大学)于是还是憋屈了小少爷三年读完了傻⭕高中上了大学(至于为什么是欧蒂利斯呢,额,不然我怎么让这四个人碰面啊啊啊啊啊我编不下去啦啊啊啊啊啊)在高中期间有段时间发现赤好好看,于是很想杀人于是把家教老师打了一顿但是没打死但是画了一副喜欢的画♬去派出所蹲了三天赔了巨款但是很开心。目前在大学和美术老师有些共鸣觉得现代艺术真牛逼每天都在和老师畅谈,虽然但是,确实也只有老师懂他()

  噢噢噢哦哦哦哦全是简中男()别问,问就是我想整点精神失常的简中男大学生们,且我不知道外国大学怎么上课住宿什么的,主要还是贴近生活,在学校手写写完了,,,

  我还想了一些影响他们进入庄园的一些他们人生怎么改变的问题,因为换了一个社会背景,中间安德鲁应该是受社会背景直接影响最深的,毕竟现在有现代科学也不会有太多人针对白化病(期望如此(我只能说我站在好的一面看),又因为看见白化病模特我忘记是谁了但是姐姐真的好米好努力tt于是联想到了()小维其实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我私设把小维搞成了那种额,人员管理大师()然后友人活着tt终于活着了,别烧我推的朋友了王毅地物任哥😭😭😭😭😭卢卡的话,主要是家庭因素,但是在现代背景所以把他爹放到了那种更高级的感觉,科研所😎好高级我喜欢。艾格还是那逼样感觉()就是结合了我本人的发癫日常,美术生哪有不疯的,你说ins教育,你说😭😭

  进一个寝是因为四个专业的寝室都缺了于是把他们四杂烩拼起来了,只有四个人因为我不想🐴更多设定(bushi)

评论
热度 ( 36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艺术家死后才会出名 | Powered by LOFTER